close

我忽然感覺我最近好愛生氣


我忽然感覺我最近情緒好不穩定


我忽然感覺我心情好複雜


我忽然感覺我想法好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突如其來的忽然?


一種說不出口的忽然...


一個接一個的忽然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對我的愛人說


我願意我的人生隨你起起落落


也不願意是一場空


我想對我的朋友說


友你們給我的勇氣


我忽然的變勇敢


永遠朋友♥


我想對我得親人說


這是的來不易得幸福


我會好好珍惜把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羽戀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