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甜甜哥哥:畢業後不能忘了我喔!

 

智博:你游泳真的很厲害!繼續加油喔!

 

QQ小霖:其實你也並不壞阿!別再嗆老師囉

 

猴子:你很....不過還是祝你天天黑皮

 

阿華田:祝你學業進步喔!

 

大勳勳:祝你學業進步!步要忘了我喔!

 

小勳勳:你跟庭妡要幸福喔~加油喔~

 

楚禾:祝你學業進步喔!!

 

范嚴:你搞笑真的很厲害ㄟ!!加油喔!

 

蕃茄:你也很...但還是祝你學業進步

 

蠟黃:不要忘了我喔!!加油喔~

 

葉品:我真的覺得你笑起來很可愛ㄟ!!

 

蘇廣:功課不要再拖了啦!不要變成大雄喔!!

 

義毛:祝你天天黑皮喔!!加油喔~

 

沈修:加油喔!趕快長高喔!!

 

菜頭:祝你學業進步喔!!勿忘我:))

 

胖元:加油啦~別再變胖啦!!

 

玟心媽咪:要當我永遠的媽咪喔~XD

 

葦旋媽咪:祝你永浴愛河喔~

 

阿ㄗ:要常約我出來喔!加油喔

 

芷頤:祝你考上台大喔!加油喔

 

阿琦:加油喔!快去當長笛老師ㄛ~

 

沂儒:謝謝你願意聽我的心聲喔~喵~

 

語萱:你畫畫真的很厲害!還有助妳步步高升喔~

 

沛達:祝你一切順利喔~加油喔

 

蘇美美:別在傷心了!要鄒出陰埋喔~加油

 

佳佳:相信你以後一定很會照顧小孩~加油喔

 

阿芳:不要忘恩負義啦!!否則以後會很慘!!

 

蕙綺:未來一起加油吧!!加油喔~

 

郁穎:或許是我們無緣作朋友!!但還是祝你天天黑皮

 

思敏:個性要改一下囉~別再亂發脾氣了

 

阿金:祝你天天黑皮喔!小正咩

 

亭暄:祝你天天黑皮~

 

 

 

接下來....是my friends~

 

 

 

林嘉徽:不要再打我了啦!!

 

王宏豪:要記得我喔~~

 

杜杜:去上海要開心喔!!

 

渝玟:你永遠是我得知己!!

 

王嘎:你真的長的超可愛的!

 

依柔:你竟然還記得我!!我好開心~ㄎㄎ

 

糖芷:助你愛情順利:))

 

芳彌:千萬不能忘了我喔

 

芳輔:你也不能忘了我喔!!

 

郁伶:你超級搞笑的!!加油喔~

 

雅慧:你永遠是我得數學靠山!!

 

洨雯:你真的很愛笑ㄟ!!哈哈哈~加油喔~

 

王子旭:你在巴我頭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想感謝得人是謝杏佳老師

 

 

 

謝謝你交我們這麼多知識

謝謝你指引我們人生的方向

更卸卸你沒有放棄我們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羽戀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