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緣分...是得來不易..

我很卸卸611陪我這2年

雖然在5年級不是那麼愉快

可是在6年及裡面

你們給我了好多的快樂

我很謝謝你們!!

如今.....

我將要上福豐國中了

或許有些人要讀清溪.振聲.建國...

但是我門的友誼永遠不會被抹滅

611我將與你們同在













大家~你們要打給誰ㄚ??

大家好可愛喔~~

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!!



嗨!!大家笑的好開心

國父也入境囉:))))))




我畢業了....

可是我想把畢業證書思爛!!

因為我不想畢業!!我想給杏佳老師交!

杏佳老師就像我的朋友一樣

他都理解我們!!

不向楊xx

心肌梗塞?去死算了:)))))



癡呆樣?!超可愛 

大家好可愛喔!!

由旗是男生!!!

耖可愛的!!



ㄚ金邦!!絕不會散

我門永遠是朋友!!

以後要約出來玩喔~




萬分不捨...

感嘆萬千....

大家要加油喔!!




祝大家:






畢業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羽戀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